雷军向小米手机1首批用户赠送1999元红包 :符合条件才可领取

2021-08-11 08:02:00来源:IT之家  

8 月 11 日消息 8 月 10 日晚间,2021 雷军年度演讲召开。小米集团 CEO 雷军宣布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值 1999 元的红包。

小米王腾昨晚发微博称,雷军宣布小米手机首批用户回馈活动后,很多米粉说小米汽车 1 一定要买。

雷军表示:“十年前,小米 1 开售,1999 元,18.46 万台,3.7 亿,这是小米的第一笔收入。有了这一笔收入,我们滚动发展,才有了今天的世界 500 强,才有了今天的全球第二!”

“十年前的今天,我一直忐忑不安:小米手机第一代,定价 1999 元,只在网上销售,并且没有任何线下体验店,能卖得动吗?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8 月 16 日发布,9 月 13 日首发,第一次预订量就高达 30 万台。真的太疯狂了,远超了我们的想象。当时的小米,连滚带爬干了三个多月,到了 12 月 17 日,才完成了首批所有订单。

我们最近仔细统计了一下,耐心等了我们几个月并支付完尾款的用户,高达 18.46 万人。1999 元,18.46 万台,3.7 个亿,这是我们创业收到的第一笔款。”

标签: 雷军 小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