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网易云音乐正与多家唱片公司洽谈非独家版权合作事宜

2021-07-28 09:00:44来源: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 据 36 氪,某接近唱片公司人士透露,网易云音乐正加紧与众多唱片公司洽谈非独家版权合作事宜,以尽快上线此前被下架的腾讯音乐独家歌曲。

据称,网易云音乐正在联系的公司包括杰威尔、相信音乐、摩登天空、华研音乐等知名版权方,涉及周杰伦、五月天、梁静茹、SHE、李宗盛等多位知名艺人作品。

市场监管总局上周宣布依法对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作出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等处罚,因此处于竞争不利地位的多家娱乐公司有望实现崛起,其中就包括网易云音乐。

IT之家曾报道,此前有消息称网易云音乐(CloudVillage)已于 5 月底递交上市申请,最快于本周内寻求上市聆讯,集资约 10 亿美元(约 78 亿港元)。

据悉,网易云音乐联席保荐人为美林、中金及瑞信。网易云音乐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腾讯音乐已被勒令解除独家版权,这对于网易云音乐上市来说算是一个利好消息,但目前市场情况下网易云能否追赶上腾讯仍存变数。

标签: 网易云 版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