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苏箐被免职:原因尚不清楚

2021-07-28 09:01:37来源: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 据 36 氪报道,从多位消息人士处了解,华为今日的一封人事任免文件显示,免去苏箐 (jīng) 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苏箐将进入预备队接受训战和分配。

苏箐此次职务变动的原因尚不清楚。消息人士透露,这封任免文件是由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签批署名。资料显示,苏箐曾担任华为终端公司首席架构师,并在出任华为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期间推出自动驾驶系统方案 ADS。

IT之家曾报道,华为全栈自研的高阶自动驾驶全栈解决方案(Autonomous Driving Solution,简称 ADS)是业界首个通过 ASIL-D 功能安全评估的高阶自动驾驶全栈系统。

此外,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搭载智能高阶自动驾驶系统,具有 400TOPs 算力。车身搭载 3 颗激光雷达、6 颗毫米波雷达、12 颗超声波雷达、9 颗 ADS 摄像头、4 颗环视摄像头。其中标准版本可以实现高速公路自动驾驶,42.99 万元的顶配华为 HI 高阶版能实现城区高阶自动驾驶、代客泊车能力。

标签: 华为 智能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