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公司新增多条限制消费令 法院:该公司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2021-07-27 15:26:05来源:快科技  

天眼查App显示,7月26日,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同执行裁定书公开。

裁定书显示,通过最高法院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股权及其他财产等进行调查,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法院已对被执行人进行高消费限制等。

目前该公司已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App显示,7月2日,ofo关联公司青岛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注销备案信息,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清算组负责人为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公告期2021年07月02日至2021年08月16日。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最终受益人及疑似实际控制人均为戴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ofo被强制执行1341万上了热搜,同时在该话题下方依然有众多网友表示自己的押金仍未退还,并晒出了自己的排队名次,其中有一位网友非常愤怒的表示:“我的押金退款也排在1341万之后”。

综合网友反馈来看,目前ofo的押金退款排队至少还有1380万人,按照目前每天只有不到百人完成退款的速度,还需要500年以上才能完成全部退款。

标签: ofo 押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