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第四十四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型目录一览:理想、小鹏等在列

2021-07-14 09:54:00来源:IT之家  

7 月 13 日消息 工信部现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四批),理想 ONE、小鹏 P5、N5 等在列。

IT之家了解到,这一批名单中还包括哪吒多款车型、比亚迪海豚、比亚迪 EA1、大众 ID.3、ID.4 CROZZ、ID.6 CROZZ、广汽 AION LX/S、长城欧拉好猫、五菱宏光 MINI EV、华为智选 SF5 等,共有纯电乘用车 53 款,混动乘用车 27 款。

此外,工信部还发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 345 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1 年第 6 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八批)。

以下为部分混动车型名单,完整列表参见工信部官方文件。

标签: 工信部 新能源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