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全美推出被称作AmazonCare的远程医疗服务

2022-02-09 10:27:59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2 月 9 日消息,亚马逊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将在全美推出被称作 Amazon Care 的远程医疗服务。亚马逊 2019 年推出试验性的 Amazon Care,为西雅图总部及附近员工提供服务。借助 Amazon Care,用户可以虚拟“看医生”、免费享受远程医疗咨询服务、付费预约护士上门做各项检查和接种疫苗。

此外,亚马逊还将把面对面医疗服务推广到更多美国城市。Amazon Care 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包括纽约市、旧金山、迈阿密和芝加哥在内的 20 个城市推出这项服务。亚马逊称它将借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居家医疗服务需求激增拓展 Amazon Care。亚马逊希望 Amazon Care 集虚拟医疗、面对面医疗于一体的方法,能吸引更多雇主。

亚马逊似乎将与更多雇主签约。亚马逊星期二表示已向 Whole Foods、芯片厂商 Silicon Labs 和猎头公司 TrueBlue 提供 Amazon Care 服务。去年 6 月,负责 Amazon Care 的亚马逊副总裁巴贝克・帕维兹(Babak Parviz)去年 6 月表示,诸多公司都有意使用 Amazon Care。

标签: AmazonCare 亚马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