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互联网上获得的Office应用程序中的VBA宏运营将被默认阻止

2022-02-08 15:05:20来源:站长之家  

微软今天宣布,从互联网上获得的Office应用程序中的VBA宏现在将被默认阻止。

微软表示,「这一变化只影响到运行 Windows 设备上的 Office,并且只影响到以下应用程序。Access、Excel、PowerPoint、Visio 和 Word。这一变化将在2203版中开始推出,从2022年4月初的当前频道(预览版)开始。之后,该变化将在其他更新频道中提供,如当前频道、每月企业频道和半年度企业频道。在未来一个待定的日期,我们还计划对 Office LTSC、Office2021、Office2019、Office2016和 Office2013做出这一改变。」

微软今天在其技术社区门户网站的一篇博文中宣布了其计划。该博文还包含了五个Office应用程序在决定是否允许或阻止文档内宏脚本的执行时将遵循的逻辑描述。

微软称默认阻止VBA宏的决定只影响Windows上的Access、Excel、PowerPoint、Visio和Word。含有VBA宏的文档,如果是在一个组织的信任网络内创建和获得的,仍将被允许执行。

标签: Office 微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