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街机游戏公司将推出迷你街机--EGRETIImini 售价1030元

2022-02-08 08:42:07来源:快科技  

老牌街机游戏公司TAITO日前宣布,将推出迷你街机--EGRET II mini,内置40款经典街机游戏,预定于3月2日发售。

迷你街机EGRET II mini外形采用1996年登场的经典街机造型,首发时内置40款经典街机游戏,包括《太空侵略者》、《泡泡龙》、《影之传说》、《电梯大战》等知名大作。

在发售之后,还将陆续加入10款游戏,总计50款老游戏供玩家重温。

EGRET II mini街机的屏幕比例为4:3,分辨率达到1024x768,所有游戏都提供最多3个记忆位置,此外还会标配HDMI连接线。

EGRET II mini街机售价18678日元(约合人民币1030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了。

标签: 街机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