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调整电动自行车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单独配件禁止发布

2022-01-27 15:56:15来源:站长之家  

日前,天猫发布关于《天猫电动自行车类目商品发布规范》调整的公示通知。变更后,detail页面描述规范方面,产品参数的明确展示:在原(1)-(4)条基础上新增:多SKU的商品,须展示所有SKU型号的电池类型、电池电压、电池容量、纯电动续航里程。

且电动自行车类目只能发布配置齐全的整车商品,不得发布与该类目不一致的配件等商品,如:单独车架SKU、单独配件SKU、补差价SKU等不符合“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的商品。

其次,电池容量为必填销售属性,属性值可多选,不可输入,商家选取电池容量属性值时按照实际电池容量四舍五入选择属性值。

SKU型号的实际参数必须与销售属性值中的电池电压属性值、电池容量属性值进行匹配并保持一致,禁止出现不匹配或不一致的情况。

标签: 天猫 电动自行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