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公布2022年度计划线路图:第一季度推出新款120mm的双塔风冷散热器

2022-01-24 11:45:39来源:快科技  

专注于风冷散热的猫头鹰Noctua,相信许多装机爱好者和PC玩家此品牌的产品都很熟悉,以强劲的散热性能结合优秀的噪音控制而闻名,也被用户成为“猫扇”。

近期,猫头鹰公布了2022年度的计划线路图。

根据计划,猫头鹰在第一季度会推出新款120mm的双塔风冷散热器,此产品用来补全NH-D9L和NH-D15之间的空档。

在第二季度会发布24V to 12V电压转换器、8路风扇集线器。

在第三季度季度,猫头鹰会推出下一代风冷散热器NH-D15,可兼容Intel至强处理器。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在2019年Computex电脑展亮相过的白色风扇,预计在2022年第四季度发售,该款白色风扇预计型号会以chromax.white为后缀,仅有一款散热器保护罩。

原本此款白色风扇定于2020年推出,推迟到2022年第二季度,不过根据计划图,于2022年第四季度才能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了。

标签: 猫头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