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发布安卓版11.2.0 带来智能煲机、智能曲谱等新功能

2022-01-20 14:38:16来源:IT之家   

1 月 20 日消息,QQ 音乐 iOS 版此前推出了 11.2.0 版更新,带来了智能煲机、智能曲谱等新功能。如今安卓版也发布了 11.2.0 版本,更新内容相同。

QQ 音乐本次新增的「智能煲机」功能,可以帮助耳机快速到达最佳状态,消除振膜内部应力。该功能支持多品牌不同型号的耳机,提供针对性煲机方案。煲机过程共分为六个阶段,涵盖 20 小时白噪音、流行音乐、低音、全频扫频声音等。此外,还可以前往 Hi-Res 专区解锁更多煲机音乐。

IT之家了解到,QQ 音乐本次更新还提供歌曲参数新功能,可以查看专业的音频参数,如采样率、码率、比特率等。此外,智能曲谱功能,新增“吉他伴奏声”“AB 反复”等新功能,同时兼容日文歌曲。

“音乐人”主页改版,视觉全新升级,支持设置精选歌曲与视频。

“音乐人”小组上线,支持词曲交易、分享合作等,方便搞创作。

标签: QQ音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