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出现转卖PS5被抢事件:玩家在线下出售PS5时遭遇买家抢劫并被枪击

2022-01-12 09:05:27来源:游民星空   

PS5发布已经一年多了,然而由于芯片短缺、黄牛、脚本抢购以及疫情等原因,PS5供应紧缺的现象仍没有改善。

就在上周(1月6日),据外媒报道,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皮克林市,有两名卖家正打算进行线下交易,将四台PS5主机卖给通过社交APP结识的买家时,被买家用枪威胁,劫走了四台PS5主机并驾驶汽车迅速逃跑。

幸运的是,没有人在这次事件中受伤。事后据警方提供的线索,嫌疑人是一名黑人,年龄在20-30岁之间。警方也在网络平台提醒各位市民在任何网络平台出售物品时都要做好必要的预防措施,最好与人结伴同行,不接受部分付款等。

这不是国外第一次出现转卖PS5被抢的事件了,在去年11月,美国一位19岁的玩家在线下出售PS5时,遭遇买家抢劫并被枪击,还好受害者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标签: PS5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