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2月28日发行数字版 全球累计票房达15.36亿美元

2022-01-11 15:14:47来源:快科技  

1月1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2月28日发行数字版,其中包括4K超清版,届时,该电影将会在多个平台数字上线。

目前,《蜘蛛侠:英雄无归》暂无任何要在国内影院上映的消息,也就是说如果想看这部电影,只能等到在数字平台上线后,通过网络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据第三方票房平台数据平台显示,截止1月10日,《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累计票房达15.36亿美元,超过《复仇者联盟》,高居全球票房影史第八。据悉,该片上映十天便登顶2021年度全球票房冠军席位。

据了解,《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执导,“荷兰弟”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导演乔·沃茨在此前媒体采访中表示,“这部电影是蜘蛛侠系列电影的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系列三部曲即将上演大结局,荷兰弟的超级英雄成长故事也将告一段落。

《蜘蛛侠:英雄无归》是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重磅之作,将在大银幕上首次打开漫威多元宇宙。

标签: 蜘蛛侠:英雄无归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