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数据:用户2021年在AppStore下载了数百万款App

2022-01-11 10:14:49来源:IT之家   

1 月 11 日消息,今日,苹果公布的数据显示,用户 2021 年在 App Store 下载了数百万款 App。

苹果服务高级副总裁 Eddy Cue 表示:“苹果持续通过超过 10 亿部设备、逾 7.45 亿次付费订阅服务,将全球开发者、艺术家和讲故事者与用户联结。”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指出,App Store 全球平台每周可帮助开发者触达 175 个国家超过 6 亿用户。开发者们自 2008 年 App Store 问世以来,通过出售数字产品与服务获得了超过 2600 亿美元的收入。

据介绍,在刚刚过去的节日季,App Store 用户在圣诞前夜到新年前夜这段时间的消费创下了历史新高,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Apple Music 方面,Apple Music 现已可通过无损音频播放数千万首乐曲。2021 年数以亿计的用户曾开口叫 Siri 播放音乐。围绕 Siri 功能设计的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现已在 17 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播客方面,2021 年全球用户每分钟都在聆听数以百万计的播客节目,以娱乐消遣、了解新闻、联结自己的社群、学习新的知识。

Apple Pay 方面,Apple Pay 在 2021 年拓展至 9 个新的市场,包括哥伦比亚、以色列和墨西哥等。今天,Apple Pay 已在近 60 个国家与地区推出,在全球范围内与近 9000 家银行展开合作。

钱包 App 方面,今年,用户将迎来数字家门钥匙与企业工牌,以及对美国各州 ID 与驾照的支持。

标签: 苹果 AppStor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