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日产Z的量产实车的内饰实拍图曝光:或标配全液晶仪表盘

2022-01-11 09:41:06来源:快科技  

提到日产跑车,GT-R始终是绕不开的一个存在,其实除了GT-R之外,日产的Z系列跑车同样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日产Z的量产实车的内饰实拍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深色内饰设计,这与官图中双拼色的内饰有所不同,不过车辆仍然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并且中控屏幕尺寸也没有缩水,因此可推断这些科技配置或将成为全系标配。

外观来看,日产Z高度还原了Z Proto原型车的设计,新车将提供9种车漆可供选择,并且用户还可选装双色车身,其中明亮的黄色珠光漆与黑色车顶分别致敬了第一代日产Z系列S30车型和300ZX(Z32)车型风靡一时的经典配色。

尾部是日产Z Proto的精髓所在,采用了标志性的溜背造型设计,垂直下坠的尾部线条颇为复古,后扩散器+双边排气+Z标识表明了其性能车身份。

除了外观外,新车内饰的变化也是翻天覆地,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三辐方向盘更符合当下潮流,同时中控台上的圆形仪表分别显示涡轮压力、涡轮转速、电压,机械手刹也是十分“战斗”。

新车将使用双涡轮增压3.0T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47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有消息称其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仅4秒左右。

标签: 日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