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析安卓新版QQ安装包 发现里面竟内置了虚幻4引擎

2022-01-10 17:30:44来源:快科技  

在智能手机刚问世的时候,手机QQ安装包也不过10MB左右,随着软件不断升级,安装包的体积也在不断翻倍,时刻挑战着消费者的手机内存、存储和性能。

近日,手机QQ迎来8.8.55版本升级,苹果应用商店显示,iOS的QQ安装包体积达到了879MB。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分析了安卓新版QQ安装包,发现里面竟内置了虚幻4引擎。

那么为何一个社交App要塞入虚幻引擎?据网友介绍,此举或是为了渲染QQ秀之类的功能。

据了解,在最新版QQ中,新增超级表情、视频通话体验提升、拍摄新增“美体”等功能。

资料显示,虚幻4引擎是由Epic Games公司推出的一款游戏开发引擎,相比其他引擎,虚幻引擎不仅高效、全能,还能直接预览开发效果,赋予了开发商更强的能力。

与Unity3D相比,虚幻4引擎的主要优势在于画面显示效果优秀、光照和物理效果好、可视化编程简单、插件齐全、对VR和手柄等外设支持良好并且提供各种游戏模板。

目前常见的基于虚幻4引擎开发的游戏,包括《绝地求生》《堡垒之夜》《和平精英》《黎明杀机》《无尽之剑》等。

标签: 引擎 QQ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