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PPO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第一款平板电脑

2022-01-10 16:28:03来源:站长之家  

此前 OPPO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透露,OPPO 正在拓展新的平板电脑,还有一些多形态的智能手机产品,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第一款平板电脑。

今天据国家3C 质量认证显示,OPPO 首款平板电脑已经通过了认证,型号显示为 OPD2101,最高支持11V 3A 快充。电源适配器型号为:VCB3HACH / VCB3HDCH,也就是 OPPO Find N 同款快充头。

此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发布了两张截图,表示该平板已经打磨得差不多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支持120Hz 高刷,正在测试多终端互联。

@数码闲聊站 表示,OPPO 的多终端互联支持手机和平板的协同操作,后续会打通笔记本-电视-手机--平板-耳机-手表等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