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认为12月份季度iPhone需求比供应高出1200万部

2022-01-10 16:23:06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 月 8 日消息,投资公司 Wedbush 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表示,根据过去数周与供应链的沟通,“我们认为 12 月份季度 iPhone 需求比供应高出 1200 万部,随着供应问题在今年上半年得到缓解,这些需求将提振苹果 3、6 月份季度的业绩”。

根据艾维斯的估计,年末销售季 iPhone 销量超过 4000 万部,创下纪录。中国市场是苹果业务增长的一个重要源头,艾维斯估计过去 12 个月苹果中国市场份额增长了约 250 个基点。

苹果业务不止是硬件销售。苹果市值距离 3 万亿美元仅一步之遥,服务业务是一个重要支撑。艾维斯表示,服务业务将“进一步对苹果庞大的用户群变现,2024 年营收将超过 1000 亿美元”,华尔街对它的估值高达 1.5 万亿美元。可能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苹果眼镜受到“高度期待”,2025 年自动驾驶汽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推高苹果市值。

艾维斯维持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和 200 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未来 12 个月内苹果股价还有 16% 上涨空间。

标签: iPhone 供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