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公布哈弗旗下全新车型XDOG十个待命中文名 命名为“哈弗酷狗”

2022-01-07 16:59:09来源:快科技  

日期,长城公布了哈弗旗下全新车型X DOG十个待命中文名,并放出了官方谍照,而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这款车的名字和造型被首次公布。

据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全新SUV被命名为“哈弗酷狗”,而非此前呼声最高的“二狗”,不知道酷狗音乐听到这则新消息后会作何感受。

量产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与哈弗大狗明显不同,酷狗的前脸与福特硬派越野车Bronco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与圆形大灯相连,拉宽了视觉宽度,格栅内部采用双条幅设计,并由多个竖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瞩目。

下方保险杠造型很别致,在保留了野性感的同时,也有效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感,确实能够吸引人多看几眼。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为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但比哈弗大狗稍小。

侧面造型比较方正,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颜色和行李架都支持选装,同时也提供多种轮圈样式供选择,尺寸分别有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

尾部造型比较奇特,也许是为了配合“小书包”而故意为之,后风挡玻璃尺寸特别小,可能会对视线有一定的影响。

动力部分,酷狗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184马力),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有望加推2.0T版。

标签: XDOG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