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发布硬派SUV设计图 新车有望被命名为捷途TX

2022-01-05 16:32:11来源:快科技  

比亚迪要发硬派SUV的消息已经曝出有段时间,据相关消息显示,实车有望于今年正式亮相。

不过一直不声不响的奇瑞捷途,却在1月4日突然发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设计草图,官方称其为T2产品模型,或定位于一款硬派SUV。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有望被命名为捷途TX,将于1月10中国首届旅行+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正式发布。

目前有关该车型的消息十分有限,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拥有硬派SUV几大常见的特征,比如泵壳式发动机舱盖、外扩式轮眉、方正造型的外后视镜以及带有较深纹路的越野轮胎。

此外,新车大灯造型比较觉有科技感,进气格栅镶嵌有捷途品牌的英文字母,还可被点亮,而车顶则具备有LED射灯,不过这些元素也表明新车前期将会是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量产版预计会做针对性的改进。

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基于捷途昆仑架构打造而来,出自该架构的还有捷途和华为合作的紧凑型SUV“大圣”,那么由此推断,这款硬派SUV在智能化方面应该会给人以惊喜,更多消息还是等到本月10号新车正式亮相后再做论断。

标签: 奇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