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款旗舰车型最新内部消息曝光:两车或将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

2022-01-05 16:05:50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媒体提前曝光了比亚迪2款旗舰车型最新内部消息,包括汉DM-i和唐DM-i,其中前者纯电续航最长可达242公里,后者纯电续航最长为252公里,两车或将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

根据流出的信息来看,汉DM-i车型分为三种:搭载18.3千瓦时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121公里,B状态亏电油耗4.2L/100公里;搭载37.6千瓦时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242公里,B状态亏电油耗4.3L/100公里;搭载37.6千瓦时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202公里,B状态亏电油耗5.3L/100公里。

其次是唐DM-i车型,共推出两款,均搭载了45.8千瓦时的电池组,根据续航里程分为:NEDC纯电续航252公里,B状态亏电油耗5.6L/100公里;NEDC纯电续航215公里,B状态亏电油耗6.5L/100公里。

比亚迪汉推出DM-i车型并非是什么秘密,其测试车已经被多次拍到,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可知,除了大电池长续航的汉DM-i之外,还有一款高性能的汉将问世,有可能被命名为汉DM-p。

至于说唐DM-i,2022年上半年会加推大电池长续航版本(此次曝光的车型),同时也将推出四驱高性能版,价格预计会覆盖19-33万元之间。

汉、唐DM-i和DM-p车型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比亚迪产品矩阵,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也将助力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更进一步。

标签: 比亚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