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计划在2022年将允许用户通过笔记本电脑控制他们的iPhone

2022-01-05 15:45:08来源:站长之家  

英特尔在刚刚的CES2022 大会上宣布,将允许用户通过笔记本电脑控制他们的iPhone,其中高性能Evo品牌电脑将在 2022 年实现该功能。

由于芯片行业正在寻找英特尔以外的其他地方寻求创新,英特尔必须提供一些有趣的功能来吸引消费者购买升级后的系统。在2022年CES的舞台演示中,iPhone似乎可能成为计划的一部分。

基于最近被英特尔收购的Screenovate公司的技术,英特尔计划在 Evo 品牌的个人电脑上使用其设备控制系统。该系统有效地允许用户从他们的PC桌面向他们的 iPhone 发送文档和文件,以及发送和接收文本消息并参与 iMessage 对话。

该系统还能够从连接到iPhone的Apple Watch中提取健康数据,例如心率和心电图结果。另一个演示展示了使用Android平板电脑作为 PC 的第二个屏幕的可能性,类似于Apple SideCar,但目前尚不清楚 iPad 用户是否可以以同样的方式使用它。

虽然该功能最初将在少数的高性能Evo PC上提供,但英特尔显然还打算在2022年年底推出后将该系统扩展到其他使用英特尔CPU的电脑上。

标签: 英特尔 i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