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S10系列Android12稳定更新

2021-12-30 11:41:14来源:IT之家   

12 月 29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今天,三星在一些市场发布了 Galaxy S10 系列的Android 12稳定更新。

据报道,三星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 已在德国获基于Android12 的 One UI 4.0 更新。新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G97xFXXUEGULB,包括 2021 年 12 月修复各种隐私和安全漏洞的安全补丁。

未来几天,三星可能会在更多市场发布 Galaxy S10 系列的 Android 12 升级。另外,三星还可能很快发布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 One UI 4.0 更新。

IT之家了解到,2019 年 3 月,三星在乌镇举行了三星 S10 系列手机发布会。三星 Galaxy S10 5G 配备了一个 6.7 英寸的曲面 AMOLED 显示屏幕,1440P + 分辨率。它是首批支持 HDR10 + 的设备,同时也是首批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器的手机。这款手机配备 Snapdragon 855 / Exynos 9820 芯片组,有 8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三星 Galaxy S10 5G 是三星首款支持 mmWave 和 6GHz 以下网络的 5G 手机,其搭载的 Wi-Fi 6 也可用于 1.2Gbps 本地连接。

标签: 三星 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