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2022年可折叠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比预计上升至16.9%

2021-12-22 15:50:54来源:站长之家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Research今天表示,2022年可折叠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比预计将从 8.9% 上升至 16.9%。

“三星电子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估计会在 2022 年从 85% 下降到 74%,”该机构补充说,“华为和荣耀的份额估计会上升到 5%,而小米的份额可能会上升到 4%。”

据该公司称,三星电子预计明年将销售 2.8 亿部智能手机。作为参考,三星电子明年的目标是3.34亿。该公司表示,其保守估计与智能手机需求下降和新冠疫情导致的持续零件短缺有关。

根据DSCC数据, 2021 年第三季度全球可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达 260 万,三星的出货量份额占比高达93%,三星Galaxy Z Flip 3 5G是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市场份额达60%,其次是Galaxy Z Fold 3 5G,市场份额达23%。

在明年,除了小米会继续推出折叠屏手机外,荣耀、OPPO、vivo也会加入到这一细分领域,预计国产手机品牌的加入会给三星更大的压力。

标签: 折叠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