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上调2026年全球电动汽车的销售目标 由100万辆调至170万辆

2021-12-22 11:25:53来源:TechWeb   

12 月 2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 CEO 张在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他们已上调了 2026 年全球电动汽车的销售目标,由之前预计的 100 万辆,上调至 170 万辆。

张在勋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将扩大电动汽车产品线,车型翻番,到 2026 年有至少 13 款电动汽车。

在采访中,张在勋也表示 170 万辆是很远大的目标,他们预计明年现代及其旗下品牌捷恩斯,在全球销售 22 万辆电动汽车,较他们预计的今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增长 56%。

从张在勋透露的情况来看,他们 170 万辆电动汽车的销售目标,包括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汽车和起亚,也包括独立的高端品牌捷恩斯。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现代汽车集团此前已公布了现代和起亚部分年份的电动汽车销售目标,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在 2025 年销售 56 万辆,起亚是在 2026 年销售 50 万辆。在将 2026 年电动汽车的销售目标上调至 170 万辆之后,这两大品牌 2026 年电动汽车的销量目标,预计也会有相应的调整,以实现他们定下的整体销量目标。

标签: 现代汽车 销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