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TikTok 正在开发TikTokLiveStudio的Windows桌面应用

2021-12-17 11:17:47来源:IT之家   

12 月 16 日消息, TikTok 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TikTok Live Studio 的 Windows 桌面应用。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可以通过用他们的 TikTok 账号登录 TikTok Live Studio 进行直播,直播内容将直接呈现在 TikTok Live 上。在直播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聊天功能跟观众交流、可以从你的电脑、手机或游戏机上传输内容。

TikTok 已经证实,这个应用目前只在少数西方市场提供,有几千名用户正在使用。

TikTok Live Studio 是 TikTok 推出的 Twitch 和 YouTube 的竞品,虽然现在 TikTok Live Studio 功能有限,但凭借 TikTok 众多的用户,相信 TikTok Live Studio 后续会对对手形成很大的威胁。

标签: TikTok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