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 推出搭载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

2021-12-16 16:11:25来源:快科技  

在国内A+级轿车市场,大众速腾一直都是常青树,其凭借着大空间、1.4T+7DSG黄金动力组合,备受消费者关注。

12月16日,据媒体报道,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该车推出搭载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同时新增三款“飞越版”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13.35-16.5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新款速腾为常规年度改款,而在2021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中期改款速腾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并未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太大改动,外观依然一副小迈腾的面相,只是全系新增了3款“飞越版”车型,分别为手动版本、200TSI自动版和280TSI自动版。

同时,新车还基于“飞越版”和“超越版”新增了“10.3英寸全液晶数宇仪表”选装包。

车身尺寸上,新款速腾的超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远超卡罗拉、思域等车型,符合其A+级轿车的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配置,提供1.2T和1.4T两款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和150马力(110千瓦)。

传动方面,与1.2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2022年将上市的中期改款速腾,新车将大概率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拥有可变截面涡轮技术VTG,改善动力响应以及燃油经济性。

标签: 一汽大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