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用于移动和电视产品的OLED材料市场规模预计为17.4亿美元

2021-12-16 15:31:04来源: TechWeb.com.cn   

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公司UBI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21年,用于移动和电视产品的OLED材料市场规模预计为17.4亿美元,2025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22.9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UBI Research的估计不包括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OLED材料。OLED材料主要包括两部分:发光材料和基础材料。

此前,在今年4月份,市场研究公司Omdia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OLED材料市场规模将增长40%,达到17.54亿美元,远高于2020年16%的年增率,这将得益于智能手机、电视和PC端提升对OLED采用,以及QLED量产的影响。

据悉,三星显示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也是OLED材料的大买家。此外,乐金显示也是OLED和柔性显示器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在全球大型OLED电视屏幕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也是OLED材料的买家之一。(小狐狸)

标签: OLED材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