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推出首款高端旗舰真我GT2Pro 通过3C认证

2021-12-14 11:41:44来源:IT之家   

12 月 13 日消息,realme 官方在 11 月 29 日宣布,将推出 realme 首款高端旗舰 —— 真我 GT2 Pro,该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

现在,realme GT2 Pro 已经通过 3C 认证,配备 65W 快充,三证齐全,蓄势待发。

realme GT2 Pro 还在此前通过了国家无线电核准,发证日期为 2021 年 11 月 1 日。

IT之家了解到,爆料信息还显示,realme GT2 Pro 将采用 6.51 英寸 Super OLED 屏幕,分辨率 FHD+,支持高刷新率,屏下指纹识别等。

该手机还将内置 5000mAh 电池,搭载 realme UI 3.0 系统。

此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晒出了该机的联网跑分,设备型号为 realme RMX3300,跑分成绩为 1025215 分。

标签: 真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