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12306客服每天要接听多少电话吗?中国铁路揭秘

2021-08-02 10:47:43来源:快科技  

12306每天要接听多少电话?

8月2日消息,中国铁路官方微博发文揭秘12306客服中心背后的故事。

中国铁路官方微博表示,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一天接到的电话咨询为1.4万通,在线的客服人员有80多人,平均每个人要接200通电话,每通电话咨询的时长约为3分钟,也就是说除了吃饭和上厕所的时间,客服人员要连续接听长达10个小时左右的电话咨询。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中国部分地区出现了极端天气,客服中心电话咨询量较大。

中国铁路官方微博表示,受受极端天气影响,12306客服中心电话咨询量较大,排队人数明显增多,请耐心等待。

在打电话咨询前,尽量准备好自己的票务信息和问题,以便客服人员快速解决您的问题,减少通话时间,也为后续咨询的旅客减少等待时间。

另外,旅客也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12306APP提报问题需求,客服中心也会及时安排专人进行处理。

标签: 中国铁路 12306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