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滩出现神秘巨型海洋生物尸体 科学家们也无法确定种类

2020-08-04 14:32:23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BGR报道,近日一只神秘巨型海洋生物的尸体被冲上了英国海滩,然而没有人能够确定它到底是什么动物。

报道中提到,科学家对这个海洋生物尸体进行了查验,但暂时的情况是,科学家们也说不清这到底是什么种类。

自然英格兰高级顾问Stephen Ayliffe在接受《Echo》采访时解释说,虽然他们无法确定物种,但专家相信它可能是某种鲸鱼。“我们可以确认,一只动物在处于糟糕的腐烂状态时被冲上了Ainsdale海滩, 虽然动物的识别是不确定的,它似乎是一个物种的鲸鱼,”

所谓 "海怪 "的图片被英国一名海滩游客拍到后,在社交媒体上被大量转发。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可识别的身体部位已经所剩无几。大块的骨头从各个方向伸出来,而这个生物显然已经腐烂了一段时间。

标签: 海滩出现神秘巨型尸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