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黑色沙漠》开始了第20款新职业 并放出了预告视频

2020-07-01 17:21:28来源:17173  

日前,韩服《黑色沙漠》开始了第20款新职业“哈沙辛”(Hashashin)的提前创建活动,并放出了预告视频。

新职业“哈沙辛”是款使用弯刀,并通过控制沙暴的咒术展开攻击的职业。哈沙辛在沙漠中的移动速度会变得更快,可以通过敏捷的动作移动到敌人的视野之外展开攻击,或者打造巨大的沙暴,让敌人处于混乱之中。

而此次哈沙辛,将同时上线韩服《黑色沙漠》和《黑色沙漠Mobile》,成为第一款同时上线PC版和移动版的职业。

通过“哈沙辛”的提前创建活动,玩家可以到7月7日为止登录韩服《黑色沙漠》,提前创建新角色。而参与新角色创建活动的玩家,可以在哈沙辛更新当日,获得背包扩展券、驯兽师的笛子、黑色披风小猫等奖励。

另一方面,韩服《黑色沙漠》还到7月7日为止进行夏季角色提前创建活动。想参与活动的玩家,只要登录韩服《黑色沙漠》创建夏季角色,即可获得金柜等奖励。

标签: 韩服《黑色沙漠》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