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明星的 “带货”效应导致塞尔达二手卡带在平台上的价格开始疯涨

2020-06-29 16:34:03来源:IT之家  

6月29日消息任天堂旗下 Switch 一直是广大主机游戏玩家的心头好,该平台最热门的游戏之一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近期又被推上了热点话题,成功出圈。这次出圈并非是由于该游戏厂商推出了某种新玩法,而是由于 6 月 27 日两位明星的 “带货”行为,导致该游戏话题热度上升、二手卡带在闲鱼等平台上的价格开始疯涨。且端午节假期期间,“塞尔达”一度曾登上微博热搜榜。

《陈情令》剧组为纪念播出一周年,特地公开了两位主演拍摄期间的一场独家花絮,其中二人在该花絮中曾提及塞尔达这一游戏。而其中一位明星(肖战)的粉丝群体主要以 20 岁以下和 20 至 25 岁的女性为主,这其中不乏购买力较强的人存在。

据了解到,在花絮中,“塞尔达”一词只是被简单提及,之后并没有再次出现。但塞尔达话题却在社交平台上持续发酵,并且在一天之内,积累了超过五千万的阅读量。但该话题中多是包含两位主演以及其他饭圈信息,而原本《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游戏的内容却少而又少。

标签: 塞尔达二手卡价格开始疯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