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LPL春季赛第九周第四天WE vs LGD战报

2023-03-16 17:48:05来源:搞趣网  

2023LPL春季赛第九周第四天WE vs LGD文字图片转播战报

ban&pick:


(资料图)

赛况:

7:31 蔚控下第一条水龙。

9:01 蔚R锁到厄斐琉斯配合队友将其击杀,随后瑞兹赶到配合队友将蔚击杀,猴子展开追击将璐璐击杀,但辛德拉也支援过来配合泽丽击杀猴子,双方打出二换二后拉开。

12:30 蔚直接锁猴子但跟队友脱节,泽丽被控住猴子配合队友将其击杀,但蔚也将猴子击杀,后续璐璐被留住击杀。

13:57 蓝色方控下第二条土龙,本场为海克斯龙龙魂。

15:40 红色方众人前压璐璐被留住击杀。

17:12 上方格温被蓝色方众人集火击杀,泰坦闪现钩配合队友将辛德拉击杀。

24:46 蔚进场直接被集火击杀,后续红色方控下小龙。

26:30 红色方先动大龙,蔚被泰坦钩到直接倒下,红色方成功拿下大龙buff,塞恩将泰坦击杀,侧方泽丽开启超限爆闪击杀格温,瑞兹开车带厄斐琉斯来到泽丽身旁,璐璐被红色方击杀,泽丽极限操作和厄斐琉斯换掉。

33:01 泰坦钩中辛德拉但被其秒表规避,泽丽开启超限爆闪不断拉扯,配合队友先将泰坦击杀,厄斐琉斯也没能逃掉,虽然侧面辛德拉被击杀,但泽丽已经不可阻挡,泽丽回头再将格温击杀,猴子也倒了下来,蓝色方打出一换四后拿下大龙buff。

40:30 瑞兹开车直接带队友拿下海克斯龙龙魂,之后泰坦配合猴子大闹天宫直接先手,将对方三人直接击杀后转头推进,最后拆掉基地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MVP:

恭喜LGD获得本次比赛bo3的第一把胜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