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地图工坊如何建造新地图?穿越火线创意工坊在哪?

2023-03-03 14:15:58来源:咕噜财经  

穿越火线地图工坊如何建造新地图?

一、玩家进入穿越火线游戏之后,选择地图工坊,先下载一个地图.

二、下载好的地图将保存在“已下载地图”栏中,并且在此界面可以对已下载的地图进行“单人试玩”或者“创建房间”

三、然后选择创建地图,系统提供了四个模板地图:包括空白地图、运输船、黑色城镇、自制地图。玩家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创建.

四、地图编辑,玩家进入编辑界面界面,模式的选择、视角的改变、环境的调整一键完成!相比其他的专业的编辑器,地图工坊暂仅支持团队模式、爆破模式、生化模式、跳跳乐、特殊战 <刀战、手枪战、狙击战>的编辑

五、接着选择继续编辑1,地图编辑器现存物体模型,

2,编辑CF原有地图中的海量贴图

3,编辑穿越火线中的地图模型

4,接着编辑功能物品即可.

六、1,上传地图,在编辑界面按ESC(或者点击又上角的设置图标),点击“审核地图打包”

2,随后会弹出下图的窗口,把你的地图名字/简介等信息填入然后点击“打包”。这时编辑器就自动生成了一个带有玩家独一无二的署名的UNi地图文件保存在本地

七、退回“地图工坊”可以发现,刚刚创造的地图被纳入了“创建地图”栏里,以方便各位随时修改、保存,在“创建地图”栏选择你想上传审核的地图,点击右下角的“地图上传”,即上传成功,等待审核结果即可.

穿越火线创意工坊在哪?

1、首先进入《穿越火线》游戏,登录个人游戏账号。

2、其次在游戏主界面点击左侧的礼包,进入后点击最左侧的武器工坊。

3、最后选择创意工坊即可进入。

标签: 穿越火线地图工坊如何建造新地图 穿越火线手游 穿越火线创意工坊在哪 游戏地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