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罗技一键宏如何设置?炼狱鼠标宏如何设置?

2023-03-03 14:13:10来源:咕噜财经  

穿越火线罗技一键宏如何设置?

1、首先第一步狙是在计算机安装Logitech游戏软件,然后点击如图中箭头所示,打开自定义按钮的设置界面。

2、然后就是点一个键,比如左键,点击小箭头,在弹出的小菜单里点击编辑命令,从而打开左键宏的设置界面。

3、接着就是点击按钮,如图中红箭头所示,点击文本框随便输入一个按键,注意的是比如A,然后点确定,当按一下鼠标左键的时候相当于按了一个A键。

4、然后就是可以在输入组合件,如ctrl alt shift a。

5、接着就是点击多键按钮可以设置多键宏,点击开始录制,然后按下的多个键会被logitech游戏软件多记录,但是每个按键之间没有间隔,容易丢键,最好设置一定的延迟。

6、然后就是要按住ctrl a可以把录制好的键全部选中,注意的是这时候点delete键可以将所有键删除,从而进行新的录制。

7、然后就是点击记录时间之间的延迟, 然后再点开始录制,可以把按多个键之间间隔的真实时间记录下来作为延迟,延迟相对长多键宏的准确性相对高。

8、接着就是要在重复选项这个菜单里有三个选项,其中一个“按下时”是表示当只有按住鼠标左键时,设置的多键宏才会执行,这时候当松开左键时,多键宏停止执行。

9、最后一步就是打开CF游戏,然后进入游戏之后就可以发现可以手枪快速开枪和瞬狙了。

炼狱鼠标宏如何设置?

1、首先,打开电脑,将鼠标的宏驱动安装在电脑上,双击打开宏驱动,点击宏定义的选项,

2、接下来,我们点击高级设置,点击选择自定义宏的名称,增加到宏的列表当中,

3、此时,我们需要一直按住键盘的某个键,将这个过程记录下来,设置为炼狱模式,

4、最后,我们点击应用的按钮,回到驱动程序的主界面,第6个鼠标按键就已经自定义为炼狱宏的功能了。

标签: 穿越火线罗技一键宏如何设置 穿越火线手游 炼狱鼠标宏如何设置 游戏设置界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