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风神瞳在哪里?风神瞳共鸣石怎么获得?

2023-02-13 13:39:49来源:咕噜财经  

原神风神瞳在哪里?

1、原神晨曦酒庄下方公路风神瞳位置:在原神手游中,玩家来到晨曦酒庄右下方的路,可以一直沿着路走,地图会显示附近的风神瞳,然后在周边悬崖边可以看到一个风方碑。玩家使用风属性角色激活风方碑,就可以触发连续快速冲刺的风圈,即可快速冲刺到风神瞳附近。

2、《原神》是由上海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初测试于2019年6月21日开启,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风神瞳共鸣石怎么获得?

进入任何一个城市的炼金台,点击合成。

找到风神瞳共鸣石,点击合成。

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确认,即可获得风神瞳共鸣石。

标签: 原神风神瞳在哪 原神手游 开放世界冒险游戏 风神瞳共鸣石怎么获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