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么制作摩托车?迷你世界怎么制作电视?

2023-02-13 13:33:42来源:咕噜财经  

迷你世界怎么制作摩托车?

1、首先放置机械车间,在中间放轮胎。前面转向轮胎,后面动力轮胎,前后相隔3格。

2、在框住的方块上面放驾驶座,驾驶座后面放一个方块(什么方块都可以)在方块上方和后放各放一个硅石台阶。

3、驾驶座前面的方块左右各横着放一个电阻,驾驶座后面方块左右各放一个天窗。

4、车子的正前方的方块放一个展示框里面放石质按钮即可。

迷你世界怎么制作电视?

我们需要先准备一些素材,如果单纯的想创造,可以去创造模式,这里面的资源取之不尽。

打开背包先选择方块,然后在方块这里选择一种黑色硬砂砾,在选择一些其他的你喜欢的方块,以及按钮等等。

然后我们先用一种方块搭一层外圈。

将里圈的用黑色硬砂砾塞满,这样看起来有点电视的感觉。

然后我们还要在电视的右下角放上一个按钮,作为电视的开关。

接下来我们可以给电视添加一些画面,在迷你世界中没有壁画,所以我们就用相框替代。

最后再在相框里放上各种各样的物品,就权当一个展示着画面的电视机了。

标签: 迷你世界怎么制作摩托车 迷你世界游戏 迷你世界怎么制作电视 游戏攻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