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如盟主亲临任务怎么做?剑灵玩什么职业好?

2023-02-13 13:32:19来源:咕噜财经  

剑灵如盟主亲临任务怎么做?

1、首先在猎人营地找到npc刘金云领取任务。

2、然后来到帝国军集结地。

3、见到npc神惠后对话领取任务。

4、接着和赶来的npc易云山对话。

5、按F键就可以领取任务。

6、再和神惠对话。

7、来到猎人营地和npc刘金云对话领取任务。

8、按照任务要求进入猛兽洞穴,从平台使用轻功上去。

9、之后和躺在地上的孙诚浩对话。

10、最后和npc刘金云对话任务就完成了。

剑灵玩什么职业好?

一.剑士:

当前版本的剑士,雷剑士处于低迷期,伤害相对火剑确实低很多。但毕业之后,也是不弱的。雷剑士的pvp,尤其是做了应龙之后,非常的流氓,一刀带走。总体来说,剑士当前版本属于比较强的职业。

二.召唤:

召唤职业入门简单,万金油类型,自带一只猫咪,可以释放蒲公英隐身,是唯一是点了控制还不影响输出的职业,输出环境安逸,非常适合萌新,召唤优点太多。

三.灵剑:

灵剑技能共cd非常短,而且有控制有输出有群体保护,还能抓举。风灵剑主要输出就是断水流、台风斩,打架相对于雷灵剑处于劣势,但群怪方便很多。起手爆发不错,但总体输出比雷灵剑差很多。

四.气功:

火气功是本版本输出最高的职业,没有之一。炎龙简直伤害爆表,有了超神简直无所不秒。但要时常盯着灼伤,因此并不是那么好上手,一个好气功,是很可贵的。气功的所有技能共cd都很长。所以,气功是当之无愧的炮楼子职业。

标签: 剑灵如盟主亲临任务怎么做 剑灵游戏 剑灵玩什么职业好 游戏职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