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周年庆是哪天?原神哪个时间点容易出金?

2023-01-10 15:33:45来源:咕噜财经  

原神周年庆是哪天?

1、原神周年庆的时间是在每年的9月28日,原神是在2020年9月28日正式公测,其中9月28日也是原神女儿神里绫华的生日。

2、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那么 ,原神哪个时间点容易出金?

《原神》凌晨4点比较容易出金。

原神的日常委托任务都是在凌晨4点刷新的,此时服务器是重新更新数据的,再加之这个时间点,多数玩家都已经下线了,出金的概率会瞬间比其他时间点高出很多。

抽卡建议:

首先原神相遇之缘用来抽标准池,纠缠之缘用来抽限时Up卡池,两者都需要消耗160原石进行购买。同时原神的限时Up池又分为角色池和武器池,两者的保底算法是不一样的。

标签: 原神周年庆是哪天 原神周年庆 原神手游 原神哪个时间点容易出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