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6如何窗口化?真三国无双6黑屏闪退怎么解决?

2022-11-14 11:03:21来源:中国创投网  

真三国无双6如何窗口化?

1,三国无双6猛将传游戏目下有个SM6Config.exe文件,双击打开它→画面设定→全屏显示 设为 OFF→确定,然后就是窗口化了。(窗口大小自己选择合适的分辨率。)

2,三国无双6猛将传游戏菜单界面→选择“选项”→图像设定→全屏显示 ,设为 OFF,选择好合适的分辨率→确定。

那么,真三国无双6黑屏闪退怎么解决?

1.安装最新版的direct9.0

2.若无法解决闪退问题,那么请检查您的真三国无双6游戏安装路径没有出现中文字符,如果有中文字符,那么请您重新安装该游戏

另系统用户名也不能是中文的

3.若还是无法解决闪退问题,那么进入真三国无双6游戏安装目录里,

找‘data’——'movie'文件夹,将里面的动画全部剪切至其他地方或者直接全部删除,

注意不要删除movie里的2个文件夹以及里面的内容;

然后再运行真三国无双6(缺点就是无法再游戏中观看过场动画,不过可用暴风影音将这些动画单独打开,直接观看)

当然,如果想在游戏中观看动画的话,那么请确保电脑上只安装了一款视频播放软件,如果有多余的那么请卸载掉。

标签: 真三国无双6窗口化 真三国无双6 游戏窗口化 游戏菜单界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