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白牛怎么出装?dota山岭巨人出装顺序一览

2022-11-14 09:27:40来源:中国创投网  

dota白牛怎么出装?

出门:出门我喜欢裸鞋出门,如果是随机选的,那么可以一红鞋、一组吃树、三个树枝。如果是re的,看情况,己方中路为控制的话,可以裸鞋,到时候去gank,如果感觉gank不了,乖乖吃树,树枝出门。

个人认为白牛走劣势路比较好,因为需要随时支援中路,去优势路的话,容易放空对后期的保护。尽快到2级,补不到兵也没关系。到二级后,游走就有保障了。推荐加点方式,1-3-2,然后1、3对点,有大点大。

到了前半段,看发育情况了,如果发育良好,可以直接出疯脸,如果发育有碍,可先做出假腿,再看情况而定。做红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期:对方如果控制比较多,经常因为被控了,大放不出来时,必须要出bkb。如果对方dps强,那么刃甲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认为,白牛一定要勇猛,一往无前,冲人要找准目标,尽量冲对方dps,因为白牛会推的对方dps没法输出。

后期:后期就好说了,强袭,龙心,大炮,蝴蝶等神装随便出,也要看具体情况。需要你做dps,那么出强袭,大炮,蝴蝶,需要你做肉盾,那就是龙心啊,强袭啊。

全局中,也要偶尔买点眼插一插啊,如果对方有隐身英雄,带粉是必要的啊。好了,就说这么多。

dota山岭巨人出装顺序如下:

前期:一大药一吃树一空灵挂件几树枝

中期:魔瓶(小小一般是GANK带节奏的,所以要速瓶子控符)、秘法鞋(团战需要持续用技能输出时必须出秘法)、大魔棒(撑属、团战时有瞬间恢复能力)、跳刀(先手秒人不解释)

后期:(小小到后期因为大招的存在很容易转型成DPS) 幻影斧(增加DPS和移速)、A杖(A杖对山岭巨人的加成还是很给力的,溅射到了后期推线很快,同时也能撑血撑魔)、强袭铠甲(更肉DPS更强)、黑黄杖(对面控制多可以考虑出)、西瓦的守护(团战给力,更加耐抗)、蝴蝶(个人觉得是全DOTA最全能的装备之一,有输出还能变得更肉)、远行鞋(提高小小的机动)

标签: 白牛出装 dota山岭巨人出装顺序 dota山岭巨人 出装顺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