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奥巴马如何出装?英雄联盟霞带什么装备好?

2022-11-14 09:21:08来源:中国创投网  

英雄联盟奥巴马如何出装?

狂战士胫甲+疾射火炮+无尽之刃+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夺萃之镰+狂风之力

奥巴马在对线上拥有手长的优势,技能冷却也比较短,是一个比较好的英雄,也是非常热门的英雄,因为其灵活的唯一和高额的伤害,一直是热门英雄,而作为上路和下路,这一套出装完全可以,利用技能消耗对手,再利用A打出伤害,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

那么,英雄联盟霞带什么装备好?

英雄联盟霞带的装备有狂风流和海妖流。

狂风流出装:出门装选择多兰剑,后续出狂风 收集者 无尽 火炮 多米尼克 攻速鞋。这套出装比较灵活,伤害也不低,保命能力强,比较稳。

海妖流出装:出门装带多兰剑,后续出海妖 幻影之舞 多米尼克 无尽 饮血 攻速鞋。这套装备伤害爆炸,但是灵活不足,需要操作很好,爆炸的伤害配合饮血剑的吸血,操作好上限非常高。

标签: 奥巴马出装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霞 英雄联盟霞带什么装备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