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概念股是什么意思?2022年环保行业股票推荐

2022-11-13 09:21:06来源:中国创投网  

环保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环保概念股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环境保护的上市公司,主要有圬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21世纪环境保护问题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环保概念股票也逐渐热门起来。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预期2015年将会有多项重磅环保政策密集出台,环保股的春天有望到来。

A股市场上环保概念股主要有:中原环保、创业环保、霞客环保、龙净环保、首创股份等。

2022年环保行业股票推荐如下:

A股中有很多环保概念的股票,主要包括:

污水处理:首创股份,创业环保, 桑德环境,【中原环保(000544)、股吧】,首创股份,武汉控股,

废气处理类上市公司:龙净环保, 菲达环保、九龙电力、山大华特,【浙大网新(600797)、股吧】,同方股份,10004.com/电力、国电南自,

废物处理和综合利用上市公司:【哈投股份(600864)、股吧】, 南海发展公司、宁波富达,泰达股份, 华电能源公司和霞客环境保护公司。

标签: 环保股票推荐 环保概念股 上市公司 中原环保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