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怎么赚钱?洛奇英雄传如何搬砖?

2022-11-13 10:21:49来源:中国创投网  

洛奇英雄传怎么赚钱?

1.攻击力15k左右

可以去S1的大本混一混,一般15k左右都可以了,我玩到现在就只见过一次有人丧心病狂地开了17k的卡丹。

三龙一丹每天都去打,RP好说不定就出些 龙泪啊,电囊啊之类的值钱物品。

2. 攻击力18k左右

就去渔村,哈胖,死神,公主,章鱼,大蛇,一般都是18k,这些本出的rp物品基本上都是4000w左右的,像蛇牙,鱼牙,五色之类的,就只有石碑和象形文字稍微便宜点,不过都是好几千万的东西了。

3. 去船墓 新月摸戒指,闪电,新月之光都是4000w左右的,新月的审判貌似8000-9000w,还有去迷雾峰和神月峰摸腰带,80的腰带目前可以卖到1e,70的腰带就800-1000w。不过推荐早上去,9点过后去,贴吧里有人说晚上死都不出货~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那么,洛奇英雄传如何搬砖?

如果你要搬砖的话,建议加一个公会,买公会篝火,买一个掉落加一的小精灵。 搬砖红月船墓,就是温泉之后还要21疲劳的那个。 一把掉3到4个皮和布。按一个25计算也有75W了,采集的材料和强化石头还没计算在内。 咸鱼的话可以多几个角色加工会。等皮布材料接高价位的时候就可以出售了了。 趁着现在皮和布值钱,大家可以多刷一点。缓解下自己的腰包。

标签: 洛奇英雄传怎么赚钱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怎么搬砖 游戏攻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