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合集》被法国零售网站列入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名单

2022-02-08 11:40:47来源:IT之家   

2 月 7 日消息,《蝙蝠侠:阿卡姆合集》已被一家法国零售网站列入任天堂 Switch 平台发售名单。

根据法国零售商 WTT 的数据,这款游戏的售价为 59.99 欧元(约 437.93 元人民币),目前的占位发布日期为 2022 年 8 月 31 日。

WTT 此前在《巫师 3:狂猎》 Switch 版官宣前曝光了该游戏,因此此次曝光的可信度很高。

IT之家了解到,《蝙蝠侠:阿卡姆合集》于 2018 年在 PC 和其他主机平台发布,整合了经典的《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蝙蝠侠:阿卡姆之城》《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三部曲。

《蝙蝠侠:阿卡姆合集》三部曲作为美式动作冒险游戏的经典,前两款在 Steam 平台的评价都是“好评如潮”,第三款为“特别好评”,也是难得的漫改佳作。

标签: 蝙蝠侠 Switch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