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销量破500万份 成为年度最佳游戏

2022-02-07 15:53:03来源:IT之家   

2 月 5 日消息,今天,Hazelight Studios 宣布,《双人成行》销量破 500 万份。

IT之家曾报道,去年 12 月,在The Game Awards 2021(TGA 2021)颁奖典上,《双人成行(It Takes Two)》获得了年度游戏奖。

去年底,《双人成行》制作人 Josef Fares 在参加 MinnMax 的访谈时提到,本作几乎半数的玩家来自中国,但他也不知道原因。

IT之家了解到,《双人成行》于去年 3 月份发售,在 4 月份获得了周销量冠军。TGA 2021 颁奖后的第二天,《双人成行》登顶 Steam 国区热销榜。

游玩《双人成行》是一款别开生面的平台冒险游戏,完全为合作模式而设计。两名玩家将扮演相互看不顺眼的科迪和小梅夫妇,这两个人被魔咒变成了玩偶。他们一起被困在一个奇幻世界里,每个角落都隐藏着意想不到的东西,他们不得不一起克服挑战,同时挽救他们破裂的关系。

标签: 双人成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