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行全新MMO射击手游《阿凡达:清算》 已在加拿大地区开测

2022-01-28 14:25:44来源:快科技  

由卡梅隆工作室、迪士尼授权,祖龙娱乐开发,腾讯Level Infinite全球发行的全新MMO射击手游《阿凡达:清算(AVATAR: Reckoning)》放出实机预告,目前已于1月24日起在加拿大地区开始封闭测试。

这款手游基于虚幻引擎制作,玩家们可在潘多拉星球创建自己的“阿凡达”,与为保卫家园的纳美人并肩作战或单枪匹马同抢夺星球资源的RDA部队交战,其中包含单人故事任务、合作任务和PvP模式,暂未开启国服预约。

在《阿凡达:清算》中,玩家将深入潘多拉星球,并遇到为守卫家园、而与寻求资源开发的强大RDA部队展开交战的娜美族人。

游戏内不仅能够看到壮观的外星生物,还支持通过升级角色、装备强大的武器,以及单人故事任务线和PvP交战,带来动态的游戏体验。

除去手游《阿凡达:清算》外,《阿凡达》IP还有数款游戏正在开发,其中就包括了由育碧Massive工作室开发的《阿凡达:潘多拉边界》,该作使用雪花莲引擎开发,将登陆PC和主机平台。

标签: 腾讯 射击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