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系列电影上映10周年 狮门影业将发布铁盒装4KUltraHD蓝光碟

2022-01-28 10:43:07来源:IT之家   

1 月 27 日消息,为庆祝《饥饿游戏》系列电影上映 10 周年,狮门影业将发布《饥饿游戏》铁盒装4K Ultra HD 蓝光碟。

据介绍,该系列4K 蓝光碟包括四部《饥饿游戏》电影,这些电影将以最清晰、最美丽的形式出现。此外,10 周年纪念系列还将包括音频评论、特写、删除的场景、花絮等。

IT之家了解到,《饥饿游戏》系列影片 4K 蓝光碟将在 Best Buy 独家发售,2022 年 3 月 22 日上市。

据维基百科,《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是一个科幻反乌托邦冒险电影系列,狮门出品,根据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的《饥饿游戏》三部曲改编。该系列由妮娜・雅各布森监制,三大主角凯妮丝・艾佛丁、彼得・梅尔拉克和盖尔・霍桑分别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主演。

标签: 周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