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开》国行版补偿方案公告:舞力无限订阅时长将自动延长7天

2022-01-26 17:05:06来源:IT之家   

1 月 26 日消息,今日育碧宣布了《舞力全开》国行版补偿方案。这款游戏的国内服务器曾于 1 月 22 日晚出现故障,导致大量玩家无法使用在线模式。团队于 1 月 23 日宣布,国行游戏服务器已经恢复服务。

官方表示,对于此次服务器异常情况,给您带来困扰我们深表歉意,现特别为玩家朋友提供以下补偿:

1. 在 2022 年 1 月 29 日中午 12:00 至 2 月 1 日中午 11:59 期间,国行版舞力无限歌曲将限时免费。

2. 所有受到此次停服影响的舞力无限订阅玩家,舞力无限订阅时长将自动延长 7 天。

补偿将于 1 月 27 号中午 12 点发放。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

所有受到此次停服影响的舞力无限订阅玩家,指 2022 年 1 月 22 日 0:00 至 2022 年 1 月 23 日 2:00 期间内的,舞力无限服务仍处在有效期内的玩家。

IT之家了解到,《舞力全开》是一款 Switch 体感游戏,玩家需要手持手柄,依据视频画面进行舞蹈。舞力无限订阅可以畅玩上百首在线曲库,包含国行 + 国际版所有歌曲。目前,舞力无限国行定价 429 元。

标签: 舞力全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